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電影分享」魏德聖導演 52Hz I Love You 4顆星!!





嗨大家好~~我是茱蒂


今天很興奮地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昨天看的電影!!
也就是最近上映的國片
52Hz I Love You (52赫茲 我愛你)


其實我本來一直覺得最近沒什麼電影好看的
但想說過年所以還是隨便選個片就跟家人去看了
不過看完之後真的出乎我預料
怎麼說呢?


52Hz I Love You (52赫茲 我愛你)是一部愛情音樂劇
整部片使用了歌舞的方式,詮釋愛情的各種面向
片中有兩個主線,與很多個支線
每個都在講述愛情故事,但每個故事都在表達不同的愛情議題
有的是愛情與麵包的抉擇
有的是同志婚姻的祝福
有的是為愛情所困的單身男女
有的是不畏懼自己年齡而勇敢追愛的歐巴桑與大叔
片中無處不充滿歡樂卻又適時地將想表達的涵義呈現給大家

「52赫茲我愛你」的圖片搜尋結果


而魏德聖導演,除了將海角7號的演員都帶入此電影中
同時也將現實生活中的人物搬進電影裡
讓整部電影又更貼近現實
也讓看電影的觀眾驚奇連連


不像過去以往過年的賀歲片,只是為了好笑而硬擠出一些笑點
雖然國外已經有許多的歌舞劇,就連最近上映的《越來越愛你》也是
但台灣的歌舞劇我還是第一次觀賞
聽演員唱著我們自己的語言
真的是讓人看了心情愉悅也更能深入的感受演員表達的情感


「52赫茲我愛你」的圖片搜尋結果


總結就是
如果你是一位喜歡音樂,喜歡歌舞且願意花錢看沒有太多電影特效的人
而且現在正愁不知道要看什麼電影
而且你想感受青春歡樂的氛圍
那這部絕對是你的好選擇啦
雖然片中有些對話稍顯尷尬
但卻依然將滿滿的愛帶給大家
讓人有種想戀愛的感覺捏~


52 Hz I Love You (52赫茲 我愛你)     ✦✦✦✦✧   4顆星
正式預告片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給親朋好友
並記得在我的粉絲專頁按讚唷


大家  下次見

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