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經驗分享」在戀愛中,該學習如何"吸引"喜歡的人,而非"追求"



在戀愛中,該學習如何"吸引"喜歡的人,而非"追求"


接續上一篇文章所講到的,「要先學會愛自己,你才有資格愛別人」
今天要談論的主題也跟感情有關
不曉得當大家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你們都會怎麼做呢?


我相信每個人的感情路上一定都有遇過自己很喜歡的人
這時我們都會很理所當然的想
我想跟他在一起,我想要追他
但其實若我們仔細觀察那些異性緣很好的人
我們會發現
他們往往想的都不是我要怎麼追他,而是我要怎麼吸引他



所以追求以及吸引到底有什麼不同呢
這邊舉個例子
假如你是一名業務,並想要販賣自己的產品,有以下幾個方式與結果
  1. 你有很厲害的銷售技巧,把自家產品包裝的方常好,但實質上你知道這產品的品質其實不值那個錢,不過因為你的說話技術,讓顧客願意掏錢買
  2. 為了討好顧客,除了推銷自家產品,你也一直迎合對方,對方喜歡幹嘛就陪他去,送他這個送他那個,讓顧客願意掏錢買
  3. 你不需要特別的銷售方式,因為你的產品品質方常好,是業界數一數二的,顧客用了喜歡就會口耳相傳,用了你的產品之後就不會想用別家的


從以上三種推銷方式以及結果我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出
前兩種雖然可以讓你有目前的業績
但倘若你不持續這樣討好顧客,這位顧客很有可能會在未來被其他的業者搶走
相反的,第三種方式才是根深蒂固的可以保留住客人
在感情上也是相同的道理
為何我們常常會聽到有人沮喪的說
我男朋友跟我在一起之後都差好多喔,以前都會幫我幹嘛幹嘛的,但現在都不會
想像他當初就像是一名業務,而你就像他想要討好的顧客
因為在一起之前他用盡全力的去"追求"你
他單方面的希望你們可以在一起
因此做了很多他本來不會做的事情,就是為了討好你讓你開心
而現在目的已達成,所以他只是變回自己該有的樣子
但以被追求者的角度來看就會覺得,你怎麼跟之前差那多
想反的,若對方一開始為了讓你喜歡
他開始努力的提升自己
讓自己變得更好
變成一個很有魅力的人
因為當初是他自己主動喜歡上你的
因此他現在也試著讓你主動去喜歡上他
你們的感情就會建立在一種平等的關係上
沒有一個人是低聲下氣的去求對方跟我在一起
沒有人是為了在一起而一直迎合與討好對方
雙方都是不由自主的喜歡上對方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說
在戀愛中,吸引對方遠遠勝過追求對方


若你現在正處於頻頻被喜歡的人拒絕的狀況
那你可以好好想想
你是不是常常一直去迎合對方
對方是不是愛理不理但你依然永遠在他身邊
在感情上
本該就是"互相"
互相喜歡
互相尊重
互相配合
互相讓對方快樂
所以這一切如果都是你單方面的事情
那建議你
調整自己的態度與做法
未來的戀愛才會更加順利啦


以上都是我人生經歷所得來的想法
有任何問題與指教都可以在下方留言問我哦~~~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分享給親朋好友
並記得在我的粉絲專業按讚唷




大家  下次見

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